東莞市澳騰斯儀器有限公司
新聞中心

台灣澳騰斯儀器攜手鎮泰集團為產品品質把關

http://www.testingchina.org/datacache/pic/800_800_62b89aebe15893ac5a92475405e659a1.png

鎮泰集團1977年起源於香港主要從事:電子、塑膠、毛絨玩具為主,兼營禮品、家電和兒童用品,產品100%銷往歐美。經過40年的發展,公司不斷壯大,目前在大陸已有數家分公司。

自台灣澳騰斯(OTS)儀器有限公司成立以來,我公司與鎮泰集團各分公司達成了長期合作戰略方針,為鎮泰集團各分部提供了:環境試驗箱、鹽霧試驗機、振動測試台、拉力試驗機以及包裝類檢測設備。並提供了及時良好的技術指導和售後服務,為鎮泰公司的產品品質保駕護航。同時為客戶的產品在市場上,贏得了良好的口碑,這也是鎮泰公司在製造業大環境相對蕭條的局麵上,一直保持穩步發展的局勢的重要法寶。澳騰斯也因此實現了公司以合作雙贏的發展目標。在合作的同時,鎮泰公司又建議其相關配套廠商,使用我司儀器,以保證產品從原料上得到了良好的品質把控。這也是大公司發展策略的關鍵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