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澳騰斯儀器有限公司
新聞中心

台灣OTS澳騰斯攜手優倍電氣力助中國長征係列火箭發射係統

http://www.testingchina.org/datacache/pic/800_800_0bc167ff483338c94b50dd1ecc5b8377.png

澳騰斯隸屬台灣OTS儀器,OTS 牌的環境可靠性試驗箱得到了海內外諸多知名企業的一致認可,在本行業內的權威跟知名度甚高,此次南京優倍電氣再一次認購台灣OTS的環境可靠性試驗箱,訂購了一批恒溫恒濕實驗機,用於長征係列火箭發射係統上麵的關鍵性儀表的耐氣候試驗。

 

南京優倍引進美國優倍電氣股份公司技術,專業研發製造安全柵、配電器、隔離器、溫度變送器等前級儀表產品。南京優倍主持起草安全柵等前級儀表產品的國家標準,是本專業技術權威性企業之一,產品技術及品質在業內享有盛譽。自2003年以來,優倍產銷規模迅速擴大,2006年4.5萬台件,2007年7萬台件,預計2008年產銷量將突破10萬台件,是中國地區規模最大、技術能力最強、最具國際競爭力的前級儀表企業之一。公司儀表產品已多次成功應用於長征三號、六號、七號、五號等係列運載火箭的發射係統,並圓滿完成了任務。


2016年11月3日,我國新型重載長征五號運載火箭在海南文昌衛星發射中心首飛成功,其中火箭的動力測控係統就是應用了優倍電氣所生成的的儀表產品。

 

台灣OTS 將堅定不移地攜手優倍電氣繼續努力,不斷提升技術水平、錘煉產品品質,為我國航天事業的發展做出更多的貢獻。

 

如需了解更多詳情請聯係台灣OTS 及其大陸各分公司

 

澳騰斯儀器(蘇州)有限公司

地址: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吳中大道2588號第一工業園

聯係人:侯小姐   手機:13584252566

 

澳騰斯儀器(東莞)有限公司

地址:廣東省東莞市茶山鎮京山村第三工業區

聯係人:朱先生  手機:13712277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