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澳騰斯儀器有限公司
新聞中心

溫度衝擊試驗箱為產品的升級和研發起到了巨大幫助

http://www.testingchina.org/datacache/pic/800_800_cc3602115202cc222e309f9582b42b3b.jpg

摘要:溫度衝擊試驗箱是一種用於測試產品在不同溫度環境下的適應性和穩定性的設備。它可以在短時間內模擬高溫和低溫環境,以評估產品在溫度變化時的性能和可靠性。

       溫度衝擊試驗機主要由加熱器、製冷器、溫度控製器和試驗室等部分組成。加熱器用於將室溫提高到設定的上限溫度,製冷器用於將室溫降低到設定的下限溫度。溫度控製器是整個係統的核心,它能夠控製加熱器和製冷器的運轉,並監控試驗室的溫度。試驗室是用於放置被測試產品的容器,它具有較好的保溫性能和密封性。

       溫度衝擊試驗機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加熱器和製冷器的交替運轉,使試驗室內的溫度在設定的.上下限之間變化。在高溫階段,加熱器作製冷器停止運轉,試驗室內的溫度逐漸升高。在低溫階段,加熱器停止運轉,製冷器工作,試驗室內的溫度逐漸降低。通過這種方式,溫度衝擊試驗機可以模擬出產品在實際使用中可能遇到的高溫和低溫環境。

       溫度衝擊試驗箱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泛,包括電子、電器、汽車、航空航天等領域。在這些領域中,產品需要在各種溫度環境下正常工作,因此需要對產品進行溫度衝擊試驗,以確保其性能和可靠性。

       溫度衝擊試驗機的優點在於其能夠快速、準確地模擬出產品在不同溫度環境下的性能表現。通過溫度衝擊試驗,可以發現產品在設計、材料和工藝等方麵存在的問題,並及時進行改進和優化。此外,溫度衝擊試驗機還可以為產品的研發和生產提供重要的參考依據,提高產品的質量和競爭力。

       總之,溫度衝擊試驗機是-種非常重要的測試設備,它能夠模擬出產品在不同溫度環境下的性能表現,為產品的研發和生產提供重要的參考依據。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和應用需求的不斷擴大,溫度衝擊試驗機的應用前景將更加廣闊。

冷熱衝擊試驗箱

產品介紹:

溫度衝擊試驗箱又名高低溫衝擊試驗箱、溫度衝擊試驗箱是用於考核產品對周圍環境溫度急劇變化的適應性,是裝備設計定型的鑒定試驗和批產階段的例行試驗中不可缺少的試驗,在有些情況下也可以用於環境應力篩選試驗。冷熱衝擊試驗箱產品具有模擬大氣環境中溫度變化規律。主要針對於電工,電子產品,以及其元器件及其它材料在高溫,低溫綜合環境下運輸,使用時的適應性試驗。用於產品設計,改進,鑒定及檢驗等環節。

適用範圍:

溫度衝擊試驗箱被廣泛適用於電子,電器,通訊,儀表,車輛,塑膠製品,金屬,化學,建材,醫療,航天等製品檢測質量之用。適用標準: GB/T2423.1.2、GB/T10592-2008、GJB150.3、4、5等。

產品優勢:

1.采用7英寸智能可編程控製器,處理速度快,界麵顯示清晰。具有多種語言選擇,試驗數據U盤存儲及局域網端口等功能。

2.本機采用高穩定度之白金PT-100測溫抵抗體,附多組PID控製功能,配備USB標準通信介麵,可連電腦介麵控製實施遠端控製,更搭配簡潔易懂的高準確性、智慧化的編程控製係統及定值控製係統,給實驗者提供全方位優良測試性能。

3.故障追溯及自動檢測功能:
試驗箱發生故障之前的運行狀態會被自動記錄並保存。將其轉發至就近服務窗口即可實施遠程故障診斷,集成檢修。
4.遠程監控通訊及短信報警:

無需任何驅動程序盡可簡單地通過局域網對設備進行遠程監控。預設手機號碼後即可實時收到設備故障報警信息。

本文出自東莞市澳騰斯儀器有限公司,轉載請注明出處!更多澳騰斯地板類檢測設備相關資訊請訪問:www.aotsichina.com

24小時熱線電話:13712277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