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澳騰斯儀器有限公司
新聞中心

電磁振動試驗機的產品特點有哪些?

http://www.testingchina.org/datacache/pic/800_800_a84551001f37314e60533bb1ca644cd1.jpg

摘要:電磁振動試驗機又名電磁振動試驗台廣泛應用於汽車零部件、儀器儀表、玩具等各行各業的產品設計、研發、製造過程中,模擬產品在運送、使用中產生的碰撞及振動,檢測產品實際工況和結構強度。

電磁振動試驗機是一種用於模擬運輸振動試驗的設備,廣泛應用於電子產品、元器件、組建、機電產品等領域。它具有以下特點:

1、電磁振動試驗機是一種用於模擬運輸振動試驗的設備,廣泛應用於電子產品、元器件、組建、機電產品等領域。它具有以下特點:

2、采用精密型設計製造,體積小,工作時幾乎為靜音狀態,沒有噪音。

3、底部製作材料為重型鋼材配備減振膠墊,安裝方便,運行平穩,使用時無需安裝地腳螺絲。

4、控製器數字化顯示振動頻率,電磁振動試驗機具有靈活的調節功能,工作時穩定而可靠。

5、有掃頻和定頻兩種操作方式,解決了因強電磁場對控製電路的幹擾。

6、增加了抗幹擾電路和工作時間設定器,使測試產品達到準確的測試時間。

7、采用同步反向運動方式,振動均勻度佳,側向運動小。

8、具有振幅預知功能,調整振幅比較容易。

9、可同時顯示振幅、振動頻率、振動次數和測試時間,從而算出加速度。

10、具有中英文操作界麵,可隨時轉換,同時可無線組測試參數,測試報告可進行打印。

綜上所述,電磁振動試驗機是一種功能齊全、操作簡便、可靠性高的測試設備,能夠滿足不同行業的測試要求。

電磁式振動試驗機

一、產品介紹:

電磁振動試驗台又名電磁振動試驗機廣泛應用於汽車零部件、儀器儀表、玩具等各行各業的產品設計、研發、製造過程中,模擬產品在運送、使用中產生的碰撞及振動,檢測產品實際工況和結構強度。控製係統采用品牌高感度觸控式彩色液晶顯示器,直接觸摸選項,測試參數設置直觀、簡捷,適時顯示當前執行程式、適時顯示當前振動頻率、繪製頻率曲線功能。

二、參考標準:

ISO 2247包裝.滿裝的運輸包裝和單元貨物.固定低頻率振動試驗

ISO 13355包裝-全部,填充運輸包裝和單位承載-垂直任意振動試驗

IEC 60068基本環境試驗規程

ASTM D999船運集裝箱振動測試的試驗方法

ASTM D4728運輸集裝箱隨機震動試驗方法

ASTM D3580產品振動試驗(垂直線性運動)的標準

GB/T 4857包裝 運輸包裝件基本試驗

GB/T 2423電工電子產品環境試驗

三、產品特點:

1、同一台麵實現X、Y兩軸振動,程序控製,頻率精準、平衡,長期運轉不漂移;

 2、 電磁振動試驗機具有單點、段、多段的時間定時;

 3、無級調整振幅,具有掃頻及定頻功能,適應不同行業的測試要求;

 4、內嵌式振幅預測程序,四點同步激振,台麵振動均勻;

 5、增加抗幹擾電路解決因強電磁場對控製電路幹擾,台麵無磁性和靜電。

 6、采用複合型工業材料製造,精密加工,台體美觀大方,人性化操作及控製,采用專用測控模塊,使設備工作更穩定。

本文出自東莞市澳騰斯儀器有限公司,轉載請注明出處!更多澳騰斯地板類檢測設備相關資訊請訪問:www.aotsichina.com

 

 

 

24小時熱線電話:13712277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