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澳騰斯儀器有限公司
技術支持

論地板小腳輪測試的重要性

論地板小腳輪測試的重要性

地板小腳輪試驗機,是根據:EN 985、EN425、EN 13329、ISO 4918、ISO 10581GB-T11982、GB-T4085、ANSI-NALFA-LF-01-2008.3.6、ANSI-NALFA-LF-01-2011等行業標準,對椅子腳輪試驗方法的要求。 

該試驗機主要模擬辦公椅腳輪對地麵材料的磨損情況,用於測定彈性鋪地材料或複層鋪地材料及各種地麵覆蓋物的表麵包括接合處在椅子腳輪移動下,外觀的變化以及穩定性。一塊帶有一處或多處接頭的彈性鋪地材料或複層鋪地材料, 且必

 要的地方做了粘合處理,受到模擬的椅子腳輪運動的作用。腳輪呈外擺線運動,且運動方向多變,多次運動停頓和開始,不同區域內腳輪通過的頻率也不同。按標規定的負載、轉速及運動軌跡,評估產品的磨損情況。

    

附圖試樣為卡扣型地板,在測試過程中,由於卡扣接縫處脫落,導致測試停機。該儀器為工廠研發設計部門把好最後一關。減少不良產品流入市場後,造成的售後成本。提高客戶使用體驗度,避免訂單流失,造成的巨大經濟損失。由此可見,地

板小腳輪測試對於行業是致命的重要,已經取得極大的關注。澳騰斯儀器專為地板、地毯行業製定標準化,流程化的測試解決方案,在行業中形成了有口皆碑的市場氛圍,更多地麵覆蓋材料測試儀器,可關注我司網站或來電垂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