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澳騰斯儀器有限公司
技術支持

恒溫恒濕試驗箱注意事項

恒溫恒濕試驗箱注意事項

台灣澳騰斯儀器是全球環境氣候模擬領導者,主要研產成果有恒溫恒濕試驗箱環境試驗箱高低溫試驗箱冷熱衝擊試驗箱

在使用恒溫恒濕試驗箱的過程中需要特別注意的事項有如下幾點:

 

1.恒溫恒濕試驗箱須在室內且環境溫度保持在28攝氏度內使用,注意室內通風良好,四周需留有一定的空隙,一般50公分即可。

2.在安裝恒溫恒濕試驗箱之前,注意電源跟相序以及試驗箱的最大額定功率。

3.在使用試驗箱之前請仔細閱讀設備的說明書以及注意事項。

4.在試驗箱低溫運行中,請不要頻繁打開箱門(過多打開箱門會導致蒸發器大量結冰,空氣不循環,從而導致試驗箱不能繼續降溫)

5.在試驗箱低溫運行48小時後,試驗箱需運行2小時的高溫(60攝氏度),目的是給試驗箱除霜。

6.試驗箱不得用於易燃,易爆產品的測試

7.恒溫恒濕試驗箱每月需清洗一次水箱,防止因為水中的雜質堵塞水管,而做不了濕度。

8.如在使用恒溫恒濕試驗箱的過程中遇到任何解決不了的疑問或者故障,請立即聯係台灣澳騰斯儀器大陸各分公司,公司會立即安排協助處理。

 

 

澳騰斯儀器(蘇州)有限公司 

地址: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吳中大道2588號第一工業園 

聯係人:侯小姐   手機:13584252566  

 

澳騰斯儀器(東莞)有限公司 

地址:廣東省東莞市茶山鎮京山村第三工業區 

聯係人:朱先生  手機:13712277050